.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球迷JJ的第二個願望

JJ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曹錦輝及張誌家能有更好的出路.
尤其是小曹. 錦輝雖然晚金鋒上大聯盟, 但比王建早先發也比小郭早出名, 卻沒有更好的環境.
他希望錦輝能別再透過現有經紀人鍾孟文協助, 而轉請宋正力大經紀人的幫忙.
小弟知道 JJ 對宋先生能力方面的肯定.
在大聯盟球員跟球隊有年限有薪資有合約.
球員不能隨便換球隊, 但可以隨時換經紀人.
我能講的不多, 也不可能替球員或經紀人, 亦或是任何一人發言.
JJ大可不用擔心這些球員有沒有想要跟 Jerry 接觸. 畢竟以 Jerry 布線, 積極, 與人脈的熟識, 如果阿家, 錦輝, 或其他球員願意讓宋 Sir 協助, 他們早就換經紀人了.
然而小曹在美國一直很活躍. 實力也在台灣棒壇有一定地位.
"蚊子" 鐘先生是他的學長, 背後又有 Scott Boras 公司撐著, 該公司美日都有線.
因此我相信短期內小曹應該還是會仰賴他們的協助我相信明年他還是會在美國或日本發展.
今年他們已幫錦輝談到LAD, 但受傷了.
他喜歡國聯球隊, 希望還可以在美國長待.
加州天氣好, 華人也多. 一方面LA有小郭好朋友也多.
我相信不止他, 連王建每次飛都想停LA一兩天.
阿家去年此時也住小郭家.
也就是小弟上次遇到錦輝與阿家的時候. 那時阿家還在困擾找不回姿勢.
希望在台灣受郭總調教之後有好一點.
我也想幫小曹, 不過出力點不大. 倒是在家幫錦輝玩線上遊戲 Baseball Mogul 讓他在 2008 年 9月 15 日對釀酒人隊投了場無安打比賽!
[後記: 錦輝已於 2008 年初透過 CSMG 協助與皇家隊簽約]

Labels:


Comments:
小曹是2003年才上大聯盟
鋒哥是2002年

並沒有比鋒哥早~
 
大力感謝記憶好讀者 Linus 指教!
以後還請多多協助!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