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yahoo! 知識投27中19

上次好友 tony 來 LA 時跟酒哲說有種網路新產品叫 yahoo 知識很適合像我這種有 street smart 的半調子去闖闖.基本上這地方是讓人發問, 再讓其他 users 回答, 發問者在特定時效內選出最佳答案.再給一天時間讓網友們評價這答案好不好, 被 approve 的最佳答案, 回答者可以得到發問者指定的點數回饋.其實這裡充斥內線, 也可以是狹怨報復的好地方問問題的人來給答案分數, 那那些本身就是不知道答案才來問問題的人, 怎知哪個答案正確阿再來, 它在評選結果後還有一個給全球網友評比答案滿意度的地方.
只要幾個網友串聯說這答案很普通或負面, 就可以成功抹煞一個那一位正確答案提供者.
那難道這代表著這答案就是不正確的嗎?不過, 酒哲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借用了版主阿瑞的 account, 從我最拿手的美國職棒 category 進場.既便只是上來看看, 我還是認真回答, 而且有一部分還是用左手打的, 怕沒人理會太失落. 才花一天回答了幾個問題, 隔天就得到五封 yahoo 的 email 說我被獲選最佳答案,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之後決定再接再厲, 拼命波了一堆. 受到眾多網友們支持, 在本週小弟共有19題成功出線成最熱門的體育問題頭條. 這些問題是:
[ 台灣職棒 ] 為何大聯盟的投手超過投100球 教練就打算換投手了
[ 美國職棒 ] "多倫多"藍鳥隊??
[ 美國職棒 ]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單季最多勝投手是誰?
[ 美國職棒 ] 請問這個IP所在地
[ 美國職棒 ] 請問Pavano隱瞞傷勢,造成調度的困擾,合約有懲罰的條款?
[ 美國職棒 ] 各位覺得郭泓志上大聯盟穩嗎?
[ 美國職棒 ] 韓國人說王建民是在洋基隊才能拿下那麼多勝投??
[ 美國職棒 ] 請問誰能幫我寫取消mlb.tv的信件
[ 美國職棒 ] Bowman 2004 王建民新人卡,王的出生地記載??
[ 美國職棒 ] 請問看揮棒是一壘審還是三壘審?
[ 美國職棒 ] 請教有經驗的人 要怎麼在洋基官網上買東西??
[ 美國職棒 ] 詢問一位大聯盟左投手!
[ 美國職棒 ] Wang won for the seventh time
[ 美國職棒 ] 底特律老虎今年最大的轉變在哪裡 那以前為什麼很差
[ 台灣職棒 ] 有人知道這系列的壘球棒嗎?
[ 美國職棒 ] 請問哪位讓王建民失去2分??
[ 美國職棒 ] 美國職棒開打時間?
[ 美國職棒 ] 在美國較大的、又合法的運動比賽簽賭網站有哪些?
[ 美國職棒 ] Johan Santana投球動作的分解 20點~~
其實我對70%的採用率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明明都是回答正確答案阿.
命中率太高, 還是不要寫了比較好. 還是大力謝謝版主阿瑞的大力suppor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