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link {margin-left:.6em;}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對球界沒興趣, 對球員無感激, 對球迷沒熱情

【聯合報系Nov 8, '05台北訊】獅領隊 李榮哲卸任
統一領隊李榮哲昨天卸任,但新領隊人選尚未敲定,目前由董事長特助郭俊男代理參加領隊會議,球隊事物也由他暫時負責,據指出,新領隊將由統一企業主管接任,曾智偵也是可能人選之一。
李榮哲表示,「接任領隊一年餘,因個人能力不足,未能帶球隊登峰造極,票房無法有效提昇,未能達成公司長官的期望,唯有回總公司再歷練」。「在這裡看到啦啦隊、球迷無怨無悔的加油打氣、球員的奮戰不懈堅持到底、教練團循循善誘恨鐵不成鋼、同仁們處心積慮力求突破困境。」他說:「雖今年力有未逮,未能進入總冠軍賽,個人絕對相信,明年職棒十七年的總冠軍一定是統一獅的。」
李榮哲感謝所有獅迷的支持與指教,同時呼籲獅迷多進場觀賞球賽,獅兄獅弟們需要大家的吶喊與鼓勵。

真是好消息
看到他新聞稿的最後一句想到他當面跟我講的一句話

去年的季中有場比賽因雨延賽, 阿標哥趁晚上空檔找了後援會幹部在華國飯店旁的燒烤店聚餐
我因有10年前在後援會的老友欣賢邀請所以厚著臉皮參加
李領隊來捧場, 吃飯時每桌來打招呼感謝大家來年為統一加油
他問我們這桌: 大家有多喜歡統一隊.
因為我已十年沒在後援會搖旗敲鼓了, 受老友邀請而參加總是講句好聽的話
我跟領隊說, 不管晚上有沒有打, 球隊是一定贏的
他看我生面孔, 冷笑一句: "根本不知道(晚上球賽)能不能打, 還說要贏球勒"

讓我啞口無言. 在場誰會說不想球隊隨時隨地贏球呢
我想他現在臨辭官前留的那句: "明年職棒十七年的總冠軍一定是統一獅的", 球賽又是在哪裡呢?

只有他有本事拔掉謝長亨, 曾智偵, 羅敏卿, 陳政賢, 柯建鋒, 吳昭輝...
經驗不是用薪資等商業數據可以傳承的.
看看誠泰的成功, 想想統一的失敗
對球界沒興趣, 對球員無感激, 對球迷沒熱情, 李領隊請回統一系統當高官吧
棒球界不需要你. 一向都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